优德w88中文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|

优德w88中文

查看: 12635|回复: 1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维修经验]

w88优德手机版本登录:漏电松香烟熏法,弱爆了。来看看更强大的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优德w88中文

比如,香烟品牌的市场规模是全国烟民数量×每年人均香烟消费额.全新的产品和服务也可以估算市场规模。女士在晚间打的需特别提高警惕,最好请男士陪同或多人结伴同行。

13

主题

167

帖子

32

积分

会员等级:见习维客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5-7-18 12:1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不废话直入正题:
第一步:松香压成粉末
第二步:粉末撒在板子上
第三步:加电,结果出来!
如果觉得好。就给加个分吧。

QQ截图20150718121312.png (646.86 KB, 下载次数: 7)

第一步:松香压成粉末.

第一步:松香压成粉末.

QQ截图.png (1.45 MB, 下载次数: 7)

第二步:粉末撒在板子上

第二步:粉末撒在板子上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下载分 +2 收起 理由
李暖宝宝 + 2 鼓励

查看全部评分

1

主题

104

帖子

143

积分

会员等级:铜牌维客

推荐
发表于 2015-7-19 19:43 | 只看该作者
此方法确实好用主要也省事!不过松香的熔点还是有点高,我用焊膏在怀疑的器件上点一点来观察,焊膏融化温度更低对温度更敏感,而且主板很干净!!!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5

积分

会员等级:小小白

推荐
发表于 2015-7-18 14:01 | 只看该作者
感觉成本略高

点评

1块钱可以用很久讲真1块钱可以用很久讲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30 16:21
s 松香才多少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18 16:27

0

主题

122

帖子

25

积分

会员等级:初学乍练

2#
发表于 2015-7-18 12:22 | 只看该作者
还不如松香干净利落

点评

呵呵。压松香粉末一小盒子。然后放着用。需要就来一点。完了,刷子刷两下。OK 。烟熏每次都去烟熏。谁快。不用比 了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18 12:27

13

主题

167

帖子

32

积分

会员等级:见习维客
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8 12:27 | 只看该作者
冷眼看你装 发表于 2015-7-18 12:22
还不如松香干净利落

呵呵。压松香粉末一小盒子。然后放着用。需要就来一点。完了,刷子刷两下。OK 。烟熏每次都去烟熏。谁快。不用比 了吧。

点评

热红外成像仪 最牛B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23 22:33

11

主题

1204

帖子

207

积分

会员等级:银牌维客

4#
发表于 2015-7-18 12:41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方法 个人认为  条条大路通罗马 只要能修好  才是终极的解决方法!

23

主题

846

帖子

85

积分

会员等级:维修技术员

5#
发表于 2015-7-18 12:46 | 只看该作者
方法不错, 只要能修好就行了

67

主题

2万

帖子

2447

积分

会员等级:著名艺术家

6#
发表于 2015-7-18 12:52 | 只看该作者
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判断主板短路元器件故障点,以前用过。
性格改变命运,细节决定成败

7

主题

344

帖子

40

积分

会员等级:助理工程师

实地毕业勋章远程学习勋章

7#
发表于 2015-7-18 12:59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哪里短路,难道整片板都撒吗

点评

哈哈哈,好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21 18:40
当然。你这问题问的很好。我反推你的问题!知道到哪里还需要撒么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18 13:36

4

主题

73

帖子

10

积分

会员等级:初学乍练

8#
发表于 2015-7-18 13:14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貌似有点浪费,,用手摸不上也可以找出来吗

13

主题

167

帖子

32

积分

会员等级:见习维客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8 13:36 | 只看该作者
龙潭中通 发表于 2015-7-18 12:59
不知道哪里短路,难道整片板都撒吗

当然。你这问题问的很好。我反推你的问题!知道到哪里还需要撒么?

点评

他的重点是 : 整个板子都要撒 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3 08:54
思路很不错,就是怕温度不好控制,有的短路热量少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18 14:02

67

主题

6015

帖子

651

积分

会员等级:金牌维客

11#
发表于 2015-7-18 14:02 | 只看该作者
452777490 发表于 2015-7-18 13:36
当然。你这问题问的很好。我反推你的问题!知道到哪里还需要撒么?

思路很不错,就是怕温度不好控制,有的短路热量少

7

主题

344

帖子

40

积分

会员等级:助理工程师

实地毕业勋章远程学习勋章

12#
发表于 2015-7-18 15:08 | 只看该作者
这种熏烟法一般用优德w88上,优德w88的板小。可以整块来。笔记本就算了吧。烧鸡法使劲烧。。。。

点评

对,还是烧鸡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20 15:56

1

主题

87

帖子

18

积分

会员等级:维修技术员

13#
发表于 2015-7-18 15:39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 方法不错啊很牛的

2

主题

219

帖子

40

积分

会员等级:见习维客

14#
发表于 2015-7-18 16:10 | 只看该作者
晕,感觉还行吧,不过优德w88烧的少,支持下楼主,一般是洛铁直接手动点几个地方!!!

2

主题

40

帖子

16

积分

会员等级:初学乍练

15#
发表于 2015-7-18 16:27 | 只看该作者

s 松香才多少钱

2

主题

60

帖子

16

积分

会员等级:初学乍练

16#
发表于 2015-7-18 17:08 | 只看该作者
奇葩的做法

1

主题

54

帖子

6

积分

会员等级:小小白

17#
发表于 2015-7-18 18:28 | 只看该作者
也算招。可以学着点 以后或许能用

0

主题

4

帖子

4

积分

会员等级:小小白

18#
发表于 2015-7-19 01:04 | 只看该作者
直接上红外热成像仪谁快不用比了吧

41

主题

471

帖子

77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19#
发表于 2015-7-19 10:45 | 只看该作者
我都用手慢慢摸。经常给烫起泡

点评

呵呵。优德w88板子原件小。当时我是摸着烫手。但是一大片都烫。分别不出来。所以才有这个.还有,就是当时熏烟熏不上。不知道是松香怎么了。还是怎么回事。然后我就直接压一下撒上去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19 12:53

13

主题

167

帖子

32

积分

会员等级:见习维客

2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9 12:53 | 只看该作者
三江电脑 发表于 2015-7-19 10:45
我都用手慢慢摸。经常给烫起泡

呵呵。优德w88板子原件小。当时我是摸着烫手。但是一大片都烫。分别不出来。所以才有这个.还有,就是当时熏烟熏不上。不知道是松香怎么了。还是怎么回事。然后我就直接压一下撒上去了

点评

解决同类型的故障方法会有多种,异曲同工,殊途同归吧,没有谁的是错的,只是你觉得合不合适你自己,只要你解决了问题即可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-9 12:57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  • 站务微信

  • 迅维网公众号

优德w88版|帮助中心|排行榜|小黑屋|优德w88中文 ( ) 增值业务许可证:粤B2-20160324 |网站地图 

GMT+8, 2018-5-16 11:50 , Processed in 0.106987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-ALicensed

© 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优德w88中文 返回列表